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天津:将对222台燃气锅炉实施低氮改造(附名单)

2018-08-20 16: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气锅炉低氮改造氮氧化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津环保局近日发布《天津市2018年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方案》,要求在今年9月底,以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核心区为重点,完成燃气锅炉低氮改造61座222台6621蒸吨。全文如下:

为深入落实天津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打赢蓝天保卫战,依照《天津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津政办发〔2018〕13 号)相关要求,全面加快燃气锅炉低氮改造,科学削减氮氧化物等污染负荷,持续改善全市空气质量,制定《天津市2018年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锅炉查看更多>低氮改造查看更多>氮氧化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