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学梁家河精神 悟党员初心

2018-08-21 11:3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吕晓菁关键词:乌鲁木齐热电厂社会主义精神发展举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习总书记用老百姓的语言形象展示了如何做群众工作,如何心怀人民,通过学习和对比,让我们明白要心怀一线员工,带着情感去思考和处理问题。”

8月17日,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各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纷纷开展“学梁家河精神,悟党员初心”活动。党员干部通过细读《梁家河》,分享读书感悟,把学习《梁家河》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中国梦˙华电梦˙我的梦”职工思想教育活动相结合,把“梁家河”精神入脑入心,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为增强学习效果,各支部还将充分运用新媒体在让每位党员深刻领会书中的精髓和含义。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将学习的成果和收获与生产工作密切结合。

“梁家河从一个陕北普通的偏远贫困村发展成为人均年收入过万的致富村,成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一个缩影。我们面对严峻的电力形势,党员干部要深刻的学习领会‘梁家河’精神,把‘梁家河’精神融入到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落地生根。”通过学习梁家河的“大学问”,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把梁家河精神融入中心工作,展现企业新作为。

 

作者: 吕晓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社会主义精神查看更多>发展举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