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着力提升企业安全管控能力

2018-08-21 18:07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控能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在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上,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再次提出,要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定不移提升安全管控能力

一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构建明确、清晰的安全责任体系,确保每一个岗位责任具体化,压力层层传导、责任精准定位。二是着力提升安全素质。以“两票”、《安规》为重点,加强安全实操实训和技能培训,扎实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提升员工安全素质。以反面案例为教材,强化对外包队伍施工人员安全警示教育和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外包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大力推进安全文化传播,让“我要安全”成为员工的自觉意识和行为准则。三是突出抓好现场安全。加强作业计划刚性管理,推行作业承载力和管控力分析,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严禁超管控能力安排任务。大力推进现场标准化工作,全面推广“两票十制一单”管理。加大到岗到位和现场监察力度,落实现场“APP”管控,严格执行到岗到位要求,常态开展反违章工作。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责任制查看更多>安全管控能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