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华能玉环电厂等9家发电企业被列入台州市2018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都涉及哪些污染物排放?

2018-08-22 08: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发电企业华能国际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台州市环保局发布了《2018年台州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涉及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玉环电厂、浙江浙能台州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台州发电厂、台州市椒江热电有限公司、浙江黄岩热电有限公司、台州临港热电有限公司、温岭瀚洋资源电力有限公司、浙江红石梁集团热电有限公司、浙江仙居热电有限公司等9家发电企业

此名单虽在今年年初就有发布,但并未涉及主要污染物指标。此次发布的文件将污染物一并列出,例如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玉环电厂就被列入台州市水环境重点排污单位和台州市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两项名录,涉及水温(冷却塔排海口)和SO2、NOx、烟粉尘主要污染物排放。详情如下:

2018年台州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一、台州市水环境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二、台州市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企业查看更多>华能国际查看更多>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