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分工会开展送健康活动

2018-08-22 10:4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 杨琳琳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生产防暑降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温的夏季是各类疾病的高发季节,为关注职工健康,加强自我检测和预防疾病能力,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分工会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一线开展夏季送健康活动。

8月18日上午,志愿者服务队早早地搭建好宣讲台,为前来咨询的职工朋友们讲解如何高温防中暑,如何保证夏季饮食安全、高温天气高血压患者日常注意事项等健康小常识,同时为职工免费提供健康咨询、血压测量、安全用药指导等服务。前来咨询的职工络绎不绝,针对每一位职工的问题,志愿者们都耐心地倾听,认真地解答。志愿者对患有高血压及血压较高的职工提出科学饮食建议,倡议他们要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严格低盐饮食,减少膳食脂肪,控制体重,规律运动,科学戒烟,适量饮酒。日常生活中要多测量血压,按时吃药,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针对目前高温天气,分工会为职工带来了人丹、藿香正气液、十滴水等防暑药品以及盐汽水、绿茶等防暑降温饮品。将药品一一发放到职工手中并亲切叮嘱:天气炎热户外作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多喝水保证充足睡眠,注意饮食卫生,保持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职工群众树立了良好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了自我健康保健意识,拉近了企业与职工之间的距离,受到广大职工群众一致好评。

作者: 李晖 杨琳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防暑降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