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举办2018年导师带徒签字仪式

2018-08-22 10:42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 杨琳琳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攻坚克难提升专业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在肥城环保项目部举办“导师带徒”签字仪式。通用公司党支部负责人、综合事务部相关负责人、肥城项目部执行经理、项目部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参与“导师带徒”活动的师徒代表参加签字仪式。

会议宣贯了公司新修订的《导师带徒管理办法》及《关于开展2018年导师带徒工作的通知》,介绍了2018年通用公司“导师带徒”结对情况、师徒个人基本情况,二位师傅与各自徒弟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导师、徒弟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随后,肥城环保项目部负责人分享了个人职业成长历程,以及在“导师带徒”活动中所收获的经验、取得的成绩,勉励新员工在今后日常工作中做到“勤学、勤问、勤看、勤听”,加强与导师之间沟通,争取早日成为复合型人才。

通用工程公司对“导师带徒”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富有成效地开展“导师带徒”活动,不要流于形式,要切实做出成绩、做出实效;二是希望徒弟立足岗位,虚心求教,珍惜学习机会,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自我;三是希望导师能够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人师表,做到因材施教,精心传帮带,不怕追赶超,把自己的知识、才华和经验悉数传授给徒弟。四是希望结对双方和谐互信、和谐互尊、和谐互动、和谐互助、和谐互补,最终实现和谐互赢。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推进通用工程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新员工的迅速成长,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加快打造一支思想稳定、经验丰富,职业道德良好,忠诚于企业,专业技术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人才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 李晖 杨琳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攻坚克难查看更多>提升专业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