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提升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2018-08-23 11:4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供应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刚落地,供电公司就派人对接,了解负荷需求,商榷用电方案,并就用电业务办理所需资料列出清单,作出服务承诺,让我们很满意。”8月19日,在河南省济源市诚信电子商务园区项目建设工地,项目负责人孟同飞说道。

高效的办电服务、可靠的电力供应,关系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效率效益。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围绕“放管服”实施意见和“本质提升”要求,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对照精简资料、简化手续、优化流程、压缩办电成本等业扩报装相关细则,组织人员深入各基层单位和营业窗口,扎实开展供电服务质量排查行动,对用电受理、流程推进、验收送电等环节精心“把脉”、细致“诊断”,针对发现的26例个性问题、11类共性问题,认真制定措施,逐项加以整改,畅通服务路径,提高办电效能,促进客户办电更省力、申请更省事、接电更省时。建立协同保障机制,深化建设、营销、配电、物资等业务融合,提速电力配套工程,加强跟踪服务和质量管理,优化基础配网结构,确保满足客户“就近接入”,及早完成与公共电网并网业务,最大限度降低成本,提高客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落实重点项目“一对一”服务机制,对当前全市147个在建项目,指定联系人员,制定保障方案和服务措施,主动做好全程电力服务工作,体现电力供应的优质、高效、便捷,打造最佳用电环境。完善“网格化”站点布局,建立全天候供电服务快速响应机制,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今年以来,该公司“网格化”站点累计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336次,解决用电问题120多例。

此外,为有效提升服务品质,济源供电公司强化质量督导,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针对发现的工作作风不严谨、制度执行不到位、服务质量和效率不高等问题,从严追责问责。常态深入客户开展走访调研,征求意见和建议,完善服务措施,切实促进营商环境的持久优化。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