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数据正文

国家电投江苏公司海上风电单日发电量超1000万千瓦时

2018-08-23 15:14来源:国家电投江苏电力作者:李未亭 仝令钊关键词:国家电投海上风电风电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国家电投江苏电力海上风电公司单日发电量突破1000万千瓦时,达到1017.89万千瓦时,创该公司海上风电单日发电量历史新高。

海上风电公司已投运的滨海北H1#10万千瓦、滨海北H2#40万千瓦项目是集团公司目前唯一在运的海上风电项目,其中滨海北H2是目前国内已投运的单体最大海上风电场。近期,针对数个台风过境江苏沿海的时机,海上风电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安全生产和电量抢发措施。针对台风影响,制定台风应急预案,合理安排人员对风机和变配电设备进行24小时监视。通过气象安全服务平台预测未来天气、海况,确定出海工作计划,合理分配作业人员,持续做好机组预防性检修消缺工作。加强对后台控制系统的监控,细致分析风机大数据,总结风机综合性能,确保了两个风场全部125台风机的安全稳定满负荷运行。其中,8月17日当日发电量更是达到1017.89万千瓦时,是两个项目投运以来单日发电量首次突破千瓦大关,海上风电创效能力日益彰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