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印度原子能部2017年成果:印度核电有限公司2017年利润为336.7亿卢比

2018-08-24 08:54来源:中核智库作者:编译关键词:核电印度重水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8月15日,印度原子能委员会主席兼原子能部(DAE)部长谢尔卡•巴苏在印度独立71周年庆祝活动上表示,印度原子能部的公共事业和工业部门在2017年表现“非常出色”。

印度核电有限公司2017年利润为336.7亿卢比(4.82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印度铀有限公司实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产量;核燃料循环公司2017年实现了目标产量的115%。核电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果包括盖加1号重水堆连续运行826天,达到世界第三。

原子矿产勘探和研究局已经建立了超过30万吨的U3O8资源,印度现在正集中力量加强勘探活动。

印度参与国际热核实验反应堆(ITER)项目的费用增加得到批准,这将有助于印度加快实现实物供应承诺的工作。

2018年4月,印度与美国费米实验室签署了关于中微子物理合作的政府间协议,开启了两国向对方中微子项目提供实物捐助的可能性。(编译自世界核新闻网站||作者:王兴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