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报道正文

两项分散式风电规划通过青海省能源局评审

2018-08-24 09:24来源:青海院关键词:分散式风电青海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青海院完成的《海南州分散式风电发展规划》、《黄南州分散式风电发展规划》通过青海省能源局组织召开的评审。

青海院接受到任务后,相关领导立即组织专业人员开展工作,各项目负责人仔细研读了国家能源局及相关部委自2011年至2018年下发的有关分散式风电的相关文件,明确了规划原则,整理了规划思路,制定了规划大纲,并按照项目策划时间节点组织相关人员赴海南州、黄南州各个县城、乡镇及村庄进行现场踏勘及基础数据收集工作,收资完成,随即开展了规划报告的编制工作。

规划报告研究了各规划区域自然地理和社会概况、电力系统现况及发展、相关地区的负荷及发展情况,依托相关变电站的消纳能力及周边风资源情况开展了布局落点,并分析了规划项目的经济效益、环保效益及社会效益。海南州及黄南州分散式风电发展规划响应了国家能源局的号召,开辟了风电开发的新模式,对促进地区风电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另外,以就地消纳为原则的分散式风电项目,对于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近年来,青海院一直致力于为各级政府提供优质咨询服务,以一丝不苟、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了青海省能源局及各级地方政府交代的各项工作。此次,海南州及黄南州分散式风电规划的顺利完成是青海院与相关政府部门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青海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