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青年员工集中开展装表接电和配网运维人员实训

2018-08-24 17:13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配电网10千伏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专业素质建设,加快培育公司高素质、高技能员工队伍。自今年4月份以来,眉县供电分公司坚持“苦练基本功,全员大提升”原则,努力抓好“三基”培训,组织40岁以下青年员工集中开展装表接电和配网运维人员实训,坚持岗位练兵 锤炼地电工匠。

根据省市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配网运维岗位练兵暨技能大赛的文件精神,该公司紧紧抓住培育人、发展人、激励人的核心要素,达到全员学习、全员提升的目标,叫响全体员工爱岗敬业、勤学苦练、岗位成才。”专门成立了以公司经理为总指挥,其他部室负责人及相关专责为成员的赛前集训领导小组,按照统筹安排提前走、紧密培训练习走、比武竞赛大步走的“三步走”原则,制定了详细的赛前集训实施方案和从“普遍培训”转为“拔尖培训”的训练方案,抽调8名专业知识深厚,操作娴熟、实践经验丰富的“师傅”和老“工匠”,以10千伏线路终端杆普通拉线制作与安装、线路导线架设、配电变压器安装、高供低计计量装置安装等七个项目为重点授课内容,培训采取全封闭式管理,遵循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电力安全工程规程、电能计量及装接电、配电线路两票管理、材料单填写、标准化作业流程等,通过理论培训和现场实训交叉进行。

截至目前,该公司不畏酷暑高温,已经举办理论培训和岗位练兵6期400多人次,要求全体青工以此次岗位练兵培训为契机,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为公司发展打造一支能力强、技能精、素质高的适应新要求、新时代的员工队伍。为全力以赴建设一流配电网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10千伏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