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江苏院总承包响水大有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2018-08-27 10:02来源:中国能建江苏院作者:朱一鸣 张天伟关键词:中国能建风电项目江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位于48号风机位的风机叶片与机舱在120米的塔筒上顺利完成对接,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江苏院总承包的国家电投响水大有150兆瓦风电项目完成首台风机吊装。

响水大有风电场项目坐落于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是2017年度江苏省风电开发建设的最大容量项目,也是盐城风电基地的核心项目。投产后,年发电量预计达到3.5亿千瓦时,可为超过12万户家庭提供清洁能源,减排二氧化碳超过4亿吨,大量减少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粉尘等排放。

据悉,自2018年2月开工后,工程项目稳步推进,48号机位陆续完成了混凝土塔筒和钢塔筒的吊装、机舱安装、发电机安装以及叶轮吊装等步骤。项目管理人员全程监督,悉心指导,严格比对施工方案,并对施工方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全面把关质量、安全、进度管理,严格消除施工现场安全隐患,确保现场状况可控在控,推动了首台风机顺利吊装,为项目后续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响水大有风电项目混搭风机叶片与主机对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