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锅炉水冷壁吊装开始

2018-08-27 10:35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张伟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垃圾焚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锅炉水冷壁组合件开始吊装。

该工程#1锅炉水冷壁分为垂直烟道水冷壁和水平烟道水冷壁,地面能完成19件水冷壁组合件,每台锅炉水冷壁总重84.14吨,单件水冷壁组合件最大重量为9.2吨。主吊装机械使用TC7052塔机。吊装前,施工项目部统筹策划,结合施工现场具体情况,从人员、机具设备、安全、技术等各方面做了细致规划,各作业环节配合默契,施工人员分工明确,获得业主和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作者: 张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