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三峡新能源将加大风电项目并购力度 LCOE为重要衡量指标之一

2018-08-28 09:54来源:三峡新能源关键词:三峡新能源风电并购平准化度电成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三峡新能源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陆上风电和太阳能项目并购工作专题会。会议旨在深入落实公司2018年并购工作安排,系统总结半年以来并购工作进展及困难,全面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及发展策略,明确责任,加强协作,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并购工作任务及公司“千万千瓦”装机目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总经理王武斌、副总经理吴启仁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张海星主持。

工作汇报

计划发展部就公司2018年项目并购工作进展情况及后续工作计划、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并购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资产财务部就公司目前整体资金情况及2020年前公司投资与资金安排情况进行汇报;

各分公司就2018年自身区域内并购项目进展情况和保证措施进行汇报;

各参会部门就并购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公司高管对当前进展和下阶段并购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王武斌指出,公司已制定下阶段并购工作思路,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对当前市场环境的分析判断上来。在国家要求央企“降杠杆”的大环境下,合理配置资金资源,并购项目要优中选优,向低造价、低电价、低补贴及高质量、高电量、高规模项目倾斜。

此外,风电项目优先、新建项目优先、基地项目优先、效益好的区域项目优先。在满足集团公司全投资内部收益率要求下,将平准化度电成本和现金流情况做为重要衡量指标。各单位要加快已决策项目的股权转让工作进度,加大具体执行力度并安排专人负责,确保并购项目各项手续和工程质量无瑕疵。

李斌强调从以下方面做好并购工作:

一是围绕“千万千瓦”装机目标,各单位要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加大项目并购推进力度,各部门做好配合服务工作,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分析把握行业动态及政策变化,将工作思路与市场形势相结合,审时度势,不断改进完善收购工作举措;

三是加强项目并购的规范化管理,注重项目前后逻辑关系,各项手续要合法合规,确保高质量并购;

四是成立推进工作组,上下联动、通力合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确保顺利实现公司“千万千瓦”装机目标。

三峡新能源高管、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并购查看更多>平准化度电成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