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仔细排查电烤烟房用电设备 助烟农丰收

2018-08-29 09:10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用电需求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李哥,烤烟房的设备我都给你看过了,有啥需求请打供电服务联系卡上的电话。”8月28日,在河南济源邵原镇洪村烟草种植基地,供电服务人员吕军平在仔细排查电烤烟房的用电设备后,并向烟农李平朝细心交代用电注意事项。

烟草种植是济源市山区农民增收的一个主要渠道,当前,烟叶正值采摘烘烤的关键期,随着电烤烟技术全面推广,烤烟用电需求旺盛。针对烟草烘烤用电需求,济源供电公司深化为民服务举措,细化责任,以优质电能助力烟农丰收。对烟草种植区域的用电情况、电烤烟房数量进行核查,健全服务档案,明确基本情况和联系方式,按照“属地管理、细化到户、责任到人”的原则,优化“网格化”布局,完善客户用电信息,通过定点、定人、定责,推出“点对点”“一对一”服务举措,做到服务高效、便捷、精准。本着杜绝盲点、不留死角的态度,对烤烟房入户电力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精心把脉、细致诊断,重点对导线、刀闸、开关、漏电保护器等精心排查,针对发现的隐患及时予以反馈,帮助客户进行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证烤烟用电无忧。向客户认真宣传安全用电知识,面对面讲解用电知识,提醒用电注意事项,引导烟农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发放“用电服务联系卡”,公开服务电话和服务承诺,及时为烟农解决用电难题。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还优化业务流程,在烤烟用电报装上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烤烟用电开通“绿色通道”,简化手续,以最短的时间为广大烟农办理用电业务,提高电力保障水平,倾心助力烟农丰收。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