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金雷风电:上半年中国市场占有率达到25.48% 净利润同比下降58.79%

2018-08-29 09:2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金雷风电风电锻件风电业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金雷风电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89亿元,同比下降13.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6.91万元,同比下降58.79%。

在国内风电市场向好的背景下,金雷风电上半年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达到25.48%。在全球风机大型化发展的驱动下,该公司不断提高市场需求的适应能力,逐步向大兆瓦趋势发展,上半年2.5兆瓦以上的风电主轴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56.78%。报告期随着公司在欧洲市场份额的拓展,以及在海上风电产品方面研发能力的提升,促使公司综合竞争力上升到一个全新的台阶。

上半年,金雷风电自由锻件订单产量稳步提升。随着公司募投项目建设陆续投产,各工序产能陆续释放,上半年实现主营收入26,453.26万元,销量27,134.1吨。在保持主营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产业链相关领域的延伸也得到了推进,目前子公司风场项目已进入2018 年度山东省风电开发方案,并已获得市发改委核准,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新上的8000支MW级风电主轴铸锻件项目也在积极推进实施中。

为长远发展规划,利于整合社会资源、开发新能源项目投资,2017年7月10日,金雷风电第四次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在山东省莱芜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山东金雷新能源有限公司。山东金雷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21日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莱芜市钢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 91371203MA3F9DYM7C的营业执照。截止2018年6月30日,金雷风电实际出资500.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雷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锻件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