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社招|中国能建招聘7名财务高管

2018-08-29 09:46来源:国资小新关键词:中国能建电力行业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建)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能源建设集团,拥有电力和能源规划咨询、勘测设计、工程承包、装备制造、投资运营等全产业链业务,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电力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中国能建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包括中国能建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平台公司总会计师两大类。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如下:

二、报名条件

根据中国能建有关制度规定,结合本次公开招聘岗位职责要求,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政治坚定,品行端正、诚信廉洁,认同中国能建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2.爱岗敬业,知识丰富,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熟悉现代管理理论和实践;

3.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二)岗位应聘条件

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请打开网站“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9481838/content.html”下载附件1、附件2与附件3。

三、招聘工作步骤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网络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测评、人选考察、聘用等步骤,具体包括以下环节:

(一)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为8月23日-9月13日。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在线投递+邮箱投递”双报名方式,有意向者需要同时完成:1.网站登录在线填报;2.邮箱投递申报。具体报名路径如下:

1.在线填报:有意向者请登录网站报名,网站链接:

http://zhaoping.cii.com/f/XhK1kf。

2.邮箱投递:有意向者请打开网站“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9481838/content.html”下载附件4《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按要求逐一填写,并将其与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应聘岗位需要的资格证明资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压缩文件包不超过10M)发至报名邮箱(官方简历投递邮箱:

cee2018@ceec.net.cn)。申报邮件及附件文件包请以“中国能建-应聘岗位-姓名”形式命名,如“中国能建-财务与产权部主任-张三”。

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需对受教育程度、任职经历、熟悉领域、考核奖惩、学习培训、工作业绩等情况如实填写,作为资格审查的重要依据。

(二)资格审查

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邮件方式通知报名人选资格审查情况。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公开招聘资格。

(三)考试测评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测评包括笔试、面试两个环节。

(四)人选考察

综合笔试、面试情况,择优确定考察人选,并按规定程序开展考察工作。

(五)聘用

根据考察结果,按照中国能建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有关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中国能建统一规定的薪酬福利待遇。

五、其他事项

1.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9月13日19时;

2.咨询电话:

(010)85559352、85559384;

3.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我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

4.如应聘人员在考试测评环节有个人身份保密需求,中国能建将酌情采取有关措施,尽可能避免信息泄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