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三菱将收购孟加拉LNG项目股份

2018-08-29 17:33来源:中国能源报作者:齐琛囧关键词:LNG三菱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路透社报道, 日本三菱公司近日表示,将收购孟加拉萨米特(Summit)公司LNG项目25%的股份,并计划帮助其开发海上接收站点。

据了解,萨米特公司的项目计划安装一个浮式储存和再气化装置(FSRU),将接收并气化从该国国家油气公司Petrobangla购买的LNG。目前,该接收站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3月投入商业运营,计划每年接收350万吨LNG。

一位接近此事的业内人士透露,三菱此次将出资约2000万至2500万美元。三菱发言人对此拒绝置评。

此外,三菱公司还表示,其与萨米特公司已同意在孟加拉国共同开展包括冷燃料供应到发电在内的其他LNG项目。今年3月,两家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共同建设陆上LNG接收终端和燃气热电厂等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