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大力支持特色苗木花卉产业发展

2018-08-29 17:4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保障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改善生态、美化环境、富民增收苗木花卉产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行动,全力做好用电保障。

据了解,发展苗木花卉产业,是充分发挥眉县秦岭北麓、渭河川道自然区域优势,出台扶持政策、组建产业联盟、优化发展环境,促进产业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农庄等市场主体快速发展,实现产业融合、集约发展,延伸“苗木花卉+旅游+康养”的产业链条。目前计划发展苗木花卉1万亩,2020年达到5万亩,年综合产值达到8亿元。

眉县分公司认真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快眉县现代特色苗木花卉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成立了以公司经理为组长,生技、营销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现代特色产业发展电力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发展规划,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措施、夯实了责任;对计划建设的10个产业示范园、5个精品园、2个苗木花卉种质资源库、2个示范基地等,提前对所属变电站、供电线路进行电网规划和预留建设,全力配合全县建成“渭北花卉观赏区、西府生态农庄区、太白山油用牡丹种质资源及观赏区、秦岭北麓中草药种质资源及观赏区、横渠绿化苗木生产繁育区”的发展格局,助推眉县快速建成宝鸡市重要苗木花卉培育生产基地、物流交易中心和信息交流中心;积极推进一镇(村)一品规模化发展,在重点项目紫微庄园、西府印象及太白山大森林金牡丹公司、天源中草药开展公司等龙头企业用电方面,更是细化方案,夯实责任、落实措施,实行一对一的客户经理用电服务保障制,客户经理和电力保障小组成员提前与县招商部门联系,提前介入,深入企业用电现场进行走访调研,为各不同规模和用电负荷的企业量身订做符合中长期长展的供电方案,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千方百计为覆盖全县、辐射全市乃至全省的苗木花卉产业集群提供优质、可靠、安全的电力供应。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