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扎实开展车辆交通隐患大排查工作

2018-08-29 17:5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安全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暴雨等极端天气频发,交通安全风险增大。为了确保车辆安全“零事故”,同时提高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眉县分公司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扎实开展了车辆交通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

据悉,该公司高度重视车辆交通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成立了以经理王磊为组长,其余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及汽车班班长为小组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

小组利用周二晚上政治、业务理论学习时间,对公司全体驾驶员开展了交规、安全法等专项学习。督促驾驶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切实做到安全出行,平安归来。

小组要求公司汽车队抽调业务能力强的骨干的担任抽查员,逐一对机关及基层班(组)所供电服务车的内饰卫生、轮胎气压、机油、刹车油、冷却水、电路、灯光、车载灭火器等项目进行了检查。检查车辆是否按期进行保养维护和年度审验。同时,要求各车辆在发动状态下,对车辆发动机的声音、油路、水路、电路、制动系统、水温表、灯光系统、转向灯、刹车灯、远近光灯、引擎、方向系统等作了重点检查和测试。抽查员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问题的车辆及时予以了记录,督促驾驶员限期报修整改。对各部门的派车单进行了收集、检查,要求驾驶员及专责要严格履行派车单制度,不得私自出车,公车私用。

王磊在检查中强调到,全体驾驶员要加强《交规》、《安规》等规章制度的学习,增强安全行车意识,爱惜车辆,勤加检查。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带病驾驶和带情绪驾驶,不得超速、超载、超区域行驶,切实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