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能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8-30 08:58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华能集团曹培玺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总部签署战略合作暨综合授信协议。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曹培玺,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益华,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四清,党委委员、副行长林景臻出席签约仪式。王益华、林景臻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重点在融资及授信、全球现金管理、资金业务、投资银行、“走出去”金融、绿色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签字仪式前,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协议内容、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曹培玺说,华能集团与中国银行合作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积极落实协议内容,进一步推进在国际业务、绿色金融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陈四清说,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国银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能转型发展,继续为华能提供境内外综合金融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曹培玺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