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中国核电签署对外服务“大单 将与中核工程联手开展K2/K3机组的调试工作

2018-08-30 09:02来源:中国核电关键词:中国核电福清核电华龙一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8月24日,中国核电与中核工程在北京正式签署合同,金额达4.5亿元,双方就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站K2/K3机组联合调试和试运行管理项目达成合作共识。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核电” ID:cnnpgzwx)

这是中国核电签署的对外服务创纪录“大单”,后续中国核电将组织中核运行、福清核电等成员单位,与中核工程以“联合调试”的创新模式共同开展K2/K3机组的调试工作,这标志着中国核电技术服务专业化平台建设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双方将利用资源优势和调试经验互补,为中核集团海外“华龙一号”核电工程早日竣工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电查看更多>福清核电查看更多>华龙一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