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强化安全生产队伍建设

2018-08-30 09:1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变电检修继电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在济源大峪培训基地内,10名配电作业人员带电作业实操技能竞赛正在进行。

为夯实安全基础,切实提升本质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技能素质,全面备战即将到来的大规模秋季检修任务,8月以来,济源供电公司根据各专业特点,组织开展了迎峰度夏安全技能教育系列活动,包括安全教育、技能培训、应急演练、技术比武等,成效显著,形成“以学习保安全、以竞赛促生产”的良好氛围。

济源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成立专项小组,提前谋划、精心筹备。7月,该公司安排各单位划分专业制订活动方案,采取“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方针,明确培训主题,以安全理论培训考试与技能实操竞赛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各专业特点丰富活动形式。安全教育以安规为基础,按照深入推进运维一体化工作相关要求,变电运维专业增加“两票”、防误闭锁、智能变电站等理论培训,结合事故演习、防火防汛应急演练,提高综合运维技能水平。变电检修专业分别针对变电检修、继电保护、高压试验开展技能竞赛,评选各专业岗位技术能手。输电专业结合应急演练,开展员工实操试练,进一步提升员工尤其是新员工的技术技能水平。

近年来,济源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努力搭建员工成长平台,致力于打造一支综合能力强、专业素质突出的精英皖检队伍,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筑牢人才基础。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