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眉县供电分公司为猕猴桃冷储开通“绿色通道” 安装100千伏安配变

2018-08-30 17:1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配电站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给力了!猕猴桃冷库用电有了保障,果子的储存品质就有了保障,今年的收益更有了保障。”眉县金渠镇的果品储销老板,看着迅速安装的100千伏安配变,握着电力工人的手不断表达感谢。

作为“中国猕猴桃之乡”,眉县一到金秋时节,抬眼望去,硕果累累。眉县猕猴桃因“秦岭北麓区位佳、十度温差气候宜、优势品种资源丰、标准栽培技术强、五大品控安全高、维c之冠营养全”六大价值支撑,已成为县域经济的特色主导产业和农民收入的主要来源,成为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获得首批国家地理标志示范样板殊荣,其品牌价值达91.5亿元,成为陕西果业的核心。

今年猕猴桃的生长历经霜冻、雨害,群众千呵万护才长成至今,不过个个形大多汁,是群众辛苦一年的指望。面对已经陆续开始采摘的丰收形势,猕猴桃园区、各供销合作社、村、镇纷纷新建、扩建冷库,确保把特色产业品质和利润最大化。

眉县分公司将当前情势看在眼里,将群众的事放在心头,公司经理亲自安排,为冷库用电开通“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简化程序、缩短流程,要求营销部、生技部、工程公司、客服中心等部门加班加点,克服当前用电负荷大、保电工作任务重、天气炎热等困难,第一时间安排现场堪察、确定方案、施工装表,让广大果农及果商用电无忧。在此期间,公司经理和主管领导也多次深入现场查看和督促,确保第一时间做好电力保障,充分发挥电力先行军在农业发展方面的推动作用。

 

一座座冷库轰鸣而起,一车车猕猴桃从果园里欢快地被采摘,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站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