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学习电力抢修“活地图”张黎明同志

2018-09-04 10:56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配电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中午,济源供电公司召开班组微讲堂活动,组织人员深入学习张黎明同志的先进事迹。

张黎明同志是国家电网天津滨海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配电抢修一班班长,滨海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他爱岗敬业,工作30多年来始终奋战在电力抢修一线,累计巡线8万公里,完成故障抢修作业近2万次,被誉为电力抢修的“活地图”。

通过此次报告会,济源供电公司号召员工要以张黎明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并且掀起向张黎明同志学习的高潮,深入推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典型活动。一是学习张黎明不忘初心、忠诚为本的坚定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地把单位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二是学习张黎明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职业操守,坚持扎根一线,不畏艰难困苦,勇于担当负责,在平凡的岗位上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创造一流业绩。三是学习张黎明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执着梦想、躬身实践,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勤奋钻研业务,把本职工作做到最好,促进公司全面发展。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