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创历史新高!英国去年陆地风电新增2.6GW

2018-09-05 09:13来源:商务部关键词:英国风电陆上风电风电装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上一年新增产能中,苏格兰安装了1,673兆瓦,威尔士安装了356兆瓦,北爱尔兰安装了247兆瓦。

根据统计,2017年超过2.6吉瓦的新增陆地风电装机容量已经占该国陆上风电总装机容量的20%以上,全国陆地风电累计超过12吉瓦,这也意味着53亿英镑的投资价值留在英国。

根据RenewableUK的数据,在项目有效期内的整体投资价值中,69%保留在英国境内。该机构补充说,陆上风电是英国新能源最便宜的选择,然而并且目前因竞争差价合约(CfD)而被拒之门外。

RenewableUK执行董事Emma Pinchbeck表示,“通过摒弃来自市场的陆上风电,政府每年都会面临英国数十亿英镑的新投资风险,并使其在实现自身气候变化目标方面的成本变得更加昂贵。”

苏格兰电力可再生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Lindsay McQuade表示,“如果在2019年至2025年期间在英国建造5吉瓦的新陆地风电容量,这将为英国经济带来120亿英镑的收益,支持18,000个建筑工作岗位和8,500个长期工作岗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国风电查看更多>陆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