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防城港项目部:全面提升质量 建设质量核电强企

2018-09-05 10:57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史一普关键词:防城港核电中国能建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质量月”启动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室及施工队负责人参加。

会上,质保经理张明宣读了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及项目部“质量月”活动方案,针对“全面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企”的主题,项目部精心策划了二十一项活动。内容包括组织QC小组活动基本知识培训,核安全法培训,核安全文化知识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要求》(GB/T19001-2016)培训,开展“一把手”讲课活动,质量良好实践评选活动,举办“领跑者”质量知识竞赛等。

项目部总经理杜军强调,“质量月”活动意义重大,要重在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推动“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和“零缺陷”的质量管理理念的同时,大力弘扬质量文化,普及质量知识,提升质量素养,持续宣扬“人人都是一道质量屏障”的核电质量理念。各管理部室及施工队要高度重视“质量月”活动,组织部门要按照策划方案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扎实推进活动安排。使全员积极参与到“质量月”活动中,共同开展好“质量月”活动,努力营造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

作者: 史一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