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梁家河精神”走进一线班组

2018-09-05 12:1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卢思羽关键词:乌鲁木齐热电厂梁家河精神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学习《梁家河》在乌鲁木齐热电厂范围掀起了热潮,“梁家河精神”也走进了该厂发电部运行一值,来了一场别样的“旅行”。

此次学习“梁家河精神”交流会,从运行第一党小组各成员出发,结合党员义务和责任,每位党员自书中分享了一段故事,并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进行了交流。

“我媳妇是陕西人,我也算半个陕西人吧。学习《梁家河》我最大的感触就是,那里是有大学问的地方。那里让我学到面对困难,只有实干应对,困难才可能一个个解决。”大家争先从书中分享着和自己实际生活最贴近的故事。参加这次交流分享会的成员年龄段涵盖了70、80、90多个时代,结合时代特点和生活特征,同样的故事每人却说出了不一样的故事和感悟,同时也把这次交流会推向了高潮。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发挥好模仿带头作用”“要会吃苦、懂得吃苦、不忘苦”“要学会珍惜和分享”,这是大家共同的发声。

讲故事、谈感悟、说理想,一段段故事串起来正是我们时代的发展史,铭记历史、继往开来,将“梁家河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提质增效而增砖添瓦。

作者: 卢思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梁家河精神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