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可门检修项目部连续夜班完成制粉系统低谷消缺

2018-09-05 15:02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制粉系统设备检修机组稳定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建省近期台风伴随雨水天气较多,给华电可门发电厂近3个月连续"高负荷作战"的设备带来了一丝"喘息"机会。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可门检修项目部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决定对工作量巨大的制粉系统设备进行一次必要的全面"诊治"。

8月24日及25日夜23时,可门检修项目部合理安排,组织锅炉专业精兵强将稳步投入到紧张的"战斗中",分别完成1A磨煤机定检、1A给煤机皮带更换及2C磨煤机定检、2C给煤机皮带更换等各项消缺任务,保证了机组负荷随时可以满发。消缺过程中,检修员工需要克服施工区域高温、粉尘及夜间连续作业疲劳等困难,作业结束后凌晨回到宿舍时都已精疲力竭,全身被汗水浸透,但因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所辖机组的稳定运行,得到业主一致称赞,大家深感欣慰。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制粉系统设备检修查看更多>机组稳定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