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民权检修项目部快速完成商丘中水10kV高压柜除湿工作

2018-09-05 15:07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水高压柜绝缘除湿检修中水设备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民权检修项目部在确保河南商丘城市中水水源可靠供应的前提下,高效完成了商丘中水10kVI段母线所接高压柜绝缘降低和除湿检修任务。

商丘中水环境湿度相对较大,10kV高压柜所使用的电气设备均由金属材质组成,遇到湿度较大的环境设备绝缘下降很快,成为设备运行最大隐患。近日,商丘地区又遭遇42年来最大降雨,导致商丘中水环境更加恶劣,10KV高压柜出现设备不能可靠投入,严重影响设备可靠运行。

险情就是命令!民权检修项目部结合生产实际,及时开展商丘中水高压柜绝缘除湿检修工作。此次检修包括高压柜打磨除锈、刷漆防腐,处理电气设备绝缘降低以及加装大型除温机等一系列任务。面对检修环境恶劣、工期紧张、工序繁琐,电气专业积极组织协调,落实工序,明确分工,严格按照检修规程,有效落实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制度,确保了检修任务的圆满完成。该项目部认真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积极完成商丘中水设备检修工作,确保了中水设备良好运行状态,得到业主一致好评。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中水高压柜绝缘除湿检修查看更多>中水设备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