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蚌埠检修项目部 对涉外员工400V配电室开关柜停等专业技能进行重点培训

2018-09-05 16:07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配电室开关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8月6日起,针对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关于在蚌埠检修项目部设置燃料运行、燃料维护岗位人员培训基地的要求,该项目部输煤专业按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分级管理、全员培训"的原则,为满足检修公司关于印尼爪哇7项目及员工个人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素质和能力,精心举办了涉外项目员工培训班。

据了解,印尼爪哇7项目是检修公司开拓国外市场重要项目,为保障今后项目开展交流通畅,该公司专门选拔一批人才进行为期半个月的特训。近年来,随着检修公司"走出去"战略的持续深入,加快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培养,着力打造人才智力基础成为首要之举。该公司不断创新形式,举办管理、技术等各类培训班,加大培训投入,设立学习教室,为员工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培训氛围,为该司涉外项目拓展奠定人才基础。

培训期间,该专业以PPT授课、现场教学及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除了日常英语口语和生活用语之外,主要是强化大家在工作过程中系统设备、系统指令和专业英语词汇的训练,使项目人员顺利通过语言关。同时,结合国电蚌埠电厂输煤系统实际,一方面组织涉外员工对安全生产基本概念、安全生产法相关内容、安全工器具日常维护与管理等方面进行授课,使员工初步掌握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另一方面,通过现场设备讲解、现场拷问培训方式,对涉外员工的程控监盘操作、皮带巡检、斗轮机及翻车机大型设备操作技能和推煤机车辆机械作业、400V配电室开关柜停、送电操作等专业技能进行重点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形成"比学习、精业务、赛成绩" 的良好学习、培训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开设,我们的专业英语和口语提升了很多,对输煤系统设备的了解更加全面了,为今后涉外开展工作有了很大的帮助。"赴印尼项目参加工作的小赵在参加完首次培训班后,深有感触地说道。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配电室查看更多>开关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