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鸿山检修项目部设备设施文明治理工作持续升温

2018-09-05 16:26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设备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为进一步强化生产现场设备文明治理,切实让生产设备设施面貌焕然一新,提升整体形象。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鸿山检修项目部秉着严要求、控时效、严实效的原则,狠抓计划措施落实,已在全生产区域内开展设备设施防腐整改工作。

计划编制,区域自治。生产区域内各系统设备设施安装环境以及设备设施本体耐腐蚀特性不一,致使不同系统设备防腐周期存在较大差异。针对此情况,鸿山检修项目部要求各专业根据各自区域设备腐蚀实际情况按需编制防腐整改计划,切实实现区域自查整改,提高各方工作积极性。

措施落实,时效控制。鸿山检修项目部根据各专业所上报区域设备设施防腐整改计划,持续跟踪现场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整改进度进行把控,旨在督促监督整改按期完成,提高各区域防腐效率,全面管控整改效能。

严谨务实,实效管制。严标准,重实效。区域设备设施整改全过程严格按照项目部及业主方防腐要求,专人监管,专人验收,验收合格后方许进行下道工序。监管验收过程贯穿整个防腐工序,包括防腐前除锈阶段、除锈后验收、刷漆过程以及漆后整体效果验收等。有效确保了防腐质量达标,同时延长了设备设施运行周期。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