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鸿山检修项目部开展现场设备除锈防腐工作

2018-09-05 16:33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用电设备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设备防腐蚀管理工作,防止和延缓生产设备的生锈、腐蚀损坏,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保证正常生产。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鸿山检修项目部计划开展设备防腐工作。

项目部人员在各项安全检查和日常维护工作中,发现部分设备生锈、油漆起泡老化和剥脱。设备生锈,腐蚀,是导致设备老化,影响设备使用寿命和降低设备可靠性 的主要原因之一,对设备进行防腐,才能有效的控制设备生锈腐蚀,防止设备生锈老化。

在保证工作人员人身及设备安全的条件下对生产设备进行全面的防腐刷漆,防腐应严格按照先除锈、后刷漆的顺序进行。锈迹清除彻底,表面无氧化皮及锈迹,并达到《涂装前钢材表面锈蚀等级和除锈等级》要求。油漆涂刷均匀,无透底、斑迹、脱落、皱纹、流痕、浮膜、龟裂、剥落等缺陷。每一道工序必须经点检验收合格后开始下一道工序,做到层层把关,有任务、有监督、有验收、形成闭环管理。自八月以来,设备防腐工作已逐渐完善,泵、管道、围栏、容器等已完成相应的油漆涂刷工作。

通过防腐刷漆,延缓生产设备老化,为日常维护及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设备外观焕然一新,文明生产面貌进一步提高。 除锈防腐工作还在有序进行中,经过除锈防腐处理后的平台和栏杆,不但可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巡检人员安全,同时也将美化、亮化厂区环境。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