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新疆乌鲁木齐热电厂举报第三届青年辩论赛

2018-09-05 18:46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卢星 马祎浩关键词:乌鲁木齐热电厂热电厂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请问对方辩友,您觉得您的知识储备巅峰是什么时候?”“我认为自己知识储备的巅峰是明天。”近日,由乌鲁木齐热电厂团委举办的“中国梦˙华电梦˙乌热梦˙我的梦”第三届青年辩论赛在该厂行政楼四楼如期举行。

辩是否,展思想之智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推向深入,此次辩论赛以“中国梦˙华电梦˙乌热梦˙我的梦”为主题,由该公司三个团支部组成的四支队伍,分别就“企业监督和员工自律哪一个更重要”和“企业发展更需要通才还是更需要专才”两个辩题展开辩论。

一招“移花接木”、一记“釜底抽薪”,一个“引蛇出洞”、一个“攻其要害”,正反双方你来我往,比赛现场迅速升温。各队辩们面对对方辩友的猛烈“攻击”镇定自若、当仁不让;各自辩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头脑风暴席卷全场。

论长短,看知识我丰

“辩则明,思则清,学则优。”该厂党委书记顾继红用三句话总结了此次比赛,她强调:用辩证的观点看问题,在辩论中引发思考,继而引发青年人大讨论才是本次辩论赛目的所在;推荐青年人读一本好书《梁家河》,看一部电影《青年马克思》,真正能够做到有所感,有所悟。青年一代是企业的期许和希望,要坚持活到老学到老的理念,紧跟时代的步伐。

此次活动也是该厂“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青工提升个人素质、展现自我实力搭建平台,引导广大青年把握时代机遇,让青春梦想在企业高质量发展征程中绽放。

作者: 卢星 马祎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热电厂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