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塔山第二发电公司多措并举构筑防汛安全网

2018-09-06 16:14来源:同煤大唐塔山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英、刘晶关键词:塔山第二发电排查防汛设备机组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以来,塔山第二发电公司严格按照《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防汛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落实防汛工作部署,摸底防汛物资设施储备、合理配置人员分工、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全面排查设备隐患,多措并举构筑防汛安全网。

塔山第二发电公司迅速组织,摸底防汛物资设施储备情况,及时增补库存;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对全公司防汛责任区域,按“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将防汛工作分片分段包干负责,共划分了六个重点防汛责任区,并明确了责任范围,六支防洪防汛应急小分队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积极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演练,着力提高防汛抢险的应急救援能力。同时,该公司全面排查防汛设备隐患,对500KV升压站区域内电缆沟,3#、4#主变区域,汽机房、集控楼及各区域配电间、厂区四周排洪沟护坡、屋面排水口、地下管线阀门井、雨水井、路面排水口等重点防汛区域进行拉网式检查。

目前防汛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塔山第二发电公司扎实推进,再接再厉确保机组安全度汛。

作者: 李英、刘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塔山第二发电查看更多>排查防汛设备查看更多>机组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