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159MW!维斯塔斯获西非最大风电项目风机订单

2018-09-07 13:5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Andy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维斯塔斯宣布将助力塞内加尔第一个大型实用风能项目和西非最大的风能项目——159 MW Parc Eolien Taiba N'Diaye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该风电场将把该国的发电容量扩大15%,支持可负担得起的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并使塞内加尔的能源结构多样化,并为附近社区带来积极的社会和经济影响。

据了解,该项目EPC合同是由Parc Eolien Taiba N'Diaye签署的,这是一家由Lekela控股的公司,Lekela是一家经验丰富的可再生能源公司,在非洲开发了1.3吉瓦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部分由法国开发商拥有。Sarreole从一开始就参与了该项目。

该订单包括46台V126-3.45 MW涡轮机的供应,运输,安装和调试,以及未来20年风电场运营和维护的主动输出管理5000(AOM 5000)服务协议。

目前,塞内加尔的能源主要依赖昂贵的进口化石燃料。通过依靠可再生能源,塞内加尔将能够产生清洁,可靠和具有价格竞争力的能源,以满足快速扩张的本地电网。

维斯塔斯西地中海销售区副总裁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订单,因为我们与Lekela一起提供的项目占该国能源结构的20%,将对塞内加尔产生积极影响。”

Lekela首席运营官克里斯福特先生说:“这是塞内加尔和莱克拉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作为该国第一个公用事业规模的风电项目,Taiba N'Diaye是塞内加尔清洁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将产生持续数代的影响。”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翻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