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9.03-9.09)——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8-09-07 14:1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截止!湖南省能源局:关于报送分散式风电发展规划编制资料的通知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从郴州市发改委获悉,湖南省能源局近日发布《关于报送分散式风电发展规划编制资料的通知》。

详情点击

注意!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公布西北五省弃风率排名【附具体数据】

8月28日,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发布《2018年上半年西北区域新能源并网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上半年西北五省(区)新增风电并网容量100万千瓦,西北五省(区)新增光伏并网容量280万千瓦。

详情点击

云南能投披露重组草案风电资产将为业绩提供强力支撑

8月31日晚间,云南能投公告披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组报告。报告显示,云南能投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新能源公司持有的马龙公司100%股权、大姚公司100%股权、会泽公司100%股权以及泸西公司70%股权。标的资产估值合计14.22亿元,拟发行126,767,379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1.22元(除息价)。

详情点击

行业洗牌持续 风电或将迎来反转

在竞价配置资源、平价上网等因素影响下,风机价格仍存在着下行的压力。小设备制造商无法参与竞标,龙头公司则需要逆势提高市场占有率,行业洗牌仍在持续。

详情点击

深度报告丨丹麦、德国、英国、中国海上风电发展趋势分析

海上风电具备较好的发展前景。海上风速一般相对陆地要高,风力稳定性也相对较好、沙尘较少;因此可以稳定的进行大功率输出,减少风机磨损。同时由于海上风电不占用土地资源,一般临近经济发达地区,不存在消纳困难,因此海上风电尤其适合拥有大规模海岸线的国家进行开发。

详情点击

滥伐林木、非法占用农用地!“华能安徽怀宁风力发电非法占用农用地案”移送起诉

8月31日,“华能安徽怀宁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非法占用农用地案”移送检察机关起诉。2012年怀宁县引进华能风电项目,2015年12月项目使用林地获得省林业厅批准,2016年12月项目正式开工。接群众举报,怀宁县森林公安局于2018年4月立案侦查。

详情点击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