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黄河水电乌兰风电场首台风机成功吊装

2018-09-08 11:58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作者:贾建军关键词:风电项目风机吊装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黄河公司乌兰10万千瓦风电场首台风机于8月30日16时30分成功完成吊装。

乌兰10万千万风电场位于乌兰县茶卡盐湖附近,紧邻国道109和茶共高速公路,交通比较便利。项目设计总装机量10万千瓦,由40台单机容量2.5兆瓦的风机和一座330KV升压站、4回35KV集电线路组成,其中单机容量2.5兆瓦是目前黄河公司风电建设史上单机最大的一种。

项目今年5月15日开工建设,黄河集成分公司选派精干力量奔赴施工现场,积极组织施工单位开展施工,合理安排工期,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精心组织施工,坚持公司安全生产相关规定,开挖、浇筑、设备催运等同步进行,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只用了3个多月时间就实现首台风机吊装

首台风机的成功安装,为后续安装工作积累了经验,同时标志着项目又进入了一个新的工程节点,为按期并网投运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机吊装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