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防城港核电党建:读“廉”书,思“廉”行

2018-09-08 17:0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胡鹏飞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核电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下午17:00整,防城港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及施工队负责人齐聚第一会议室,共上“廉洁”课、共读“廉洁”书。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增强干部员工“崇尚廉洁,干事干净”的廉洁从业意识,更好得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上党支部书记申建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党员干部不可触碰的80条纪律红线》一书中的典型案例,通过对“典型案例”解读和“分析点评”讨论,大家对“相互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搞权权交易”有了新的认识。申书记强调“权利来至与人民,也应服务于人民。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在党的纪律面前必须做到人人平等!”

据悉,该项目部为积极响应公司“2018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精神,充分利用党员活动室、红色驿站、营地橱窗等宣传阵地,加强宣传力度,在职工中征集廉洁绘画作品,喜获防核基地一等奖和三等奖,开展“廉洁小课堂”、“看廉洁展板”、“廉洁微信提醒清廉过佳节”等特色活动,让“廉洁”之花绽放在核电每个角落。

 

作者: 胡鹏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