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首批!华电新疆乌鲁木齐热电厂职工获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2018-09-11 10:1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卢星 韩文英关键词:乌鲁木齐热电厂电力职工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乌鲁木齐热电厂首批职工通过自治区失业保险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审核,其中2名高级工、12名中级工享受此项补贴。

为鼓励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水平,从源头上减少失业、稳定就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问题的通知》(新人社发〔2017〕49号)。《通知》要求,凡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36个月(含36个月)以上,自2017年1月1日起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企业在职参保职工,可申领1500-2000元不等的技能提升补贴。

该厂积极响应、主动落实相关政策,对符合条件的2名高级工、12名中级工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公示后,及时向市社保局报送了相关资料并审核通过,相关补助资金将由市社保局转入职工社会保障卡或本人开通社保代缴代付功能的银行卡中。

今后,该厂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激励职工参与到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中去,积极引导职工提高职业技能水平和职业转换能力,真正做到为职工做实事、办好事,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 卢星 韩文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