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应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炼焦技术及焦炭市场国际大会”

2018-09-11 11:40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清新环境环保企业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7日,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炼焦技术及焦炭市场国际大会”在徐州举行。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巡视员辛仁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迟京东、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会长崔丕江等领导出席此次大会。此外,来自英国、德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节能环保企业以及钢铁、煤焦贸易企业、煤炭供应商、咨询机构、投融资机构、科研设计院所等和钢铁行业公司代表及专家共300余人参与此次大会。

清新环境作为支持单位首次参加此次大会,公司研发经理姚常斌向与会代表讲解了公司的“气固湍动多污染物集成净化技术”,将我公司环保品牌和技术做了一次精彩展示。

会议于9月7日闭幕,公司作为此次大会的技术宣介方,通过聆听专家报告及互动交流,更进一步掌握了国家行业的相关政策,适应新环境,保持平衡发展。同时,清新也将一如既往,抓住历史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开展环保产业质量升级行动,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