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强化秋收期间临时用电管控

2018-09-12 08:30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临时用电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1日,在济源梨林屈西村,供电服务人员走进田间地头向大家讲解临时用电办理流程,提供联系方式,做出服务承诺,并对不规范的用电现象现场整改,消除用户用电隐患,保障秋收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针对当前秋收等临时性用电增多。济源供电公司本着安全、规范的原则,统筹部署,精心组织,全面加强临时用电管理,确保临时用电的规范性、安全性。在规范临时用电申请、加强业扩报装管理的基础上,开辟绿色通道,通过“一站式”、“保姆式”等服务举措,规范用电秩序,最大限度地为农民秋收提供安全、可靠供电。以基层供电所为单位,采取营业普查、突击检查和重点核查等形式,认真排查居民生产生活用电情况,针对发现的私拉乱扯、挂钩用电等行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规范治理,做到出现一例、纠正一例,确保用电安全。加强秋收期间的巡查力度,对田间地头内线路的主要线杆加装安全警示装置,防范收割机作业误碰误线杆、拉线造成故障,确保线路安全运行。强化内部监督考核机制,按照“谁受理,谁负责”的原则,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加大制度执行和效能监察力度,重点对是否严格规范临时用电报装流程以及临时用电台帐管理进行核查,做到业务流程清晰、收费标准明确、服务水平优质,全力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同时,加大临时用电宣传力度,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进村入户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临时用电注意的安全事项及出现用电故障时的应急处理方法,引导用户科学合理、依法合规安全用电。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临时用电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