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伟明环保将投资7亿元建东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18-09-12 08:47来源:环卫科技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伟明环保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伟明环保(证券代码:603568)9月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投资东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可日处理生活垃圾约1650吨,总投资拟定为人民币约7亿元。

项目实施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但项目的实施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同时公告提醒,该项目的特许经营协议补充协议尚未签署,合同签订及合同具体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项目前期筹建和建设期间,受制于多方面的不确定性因素,存在项目审批迟缓和建设延误,不能按计划进度实施项目的风险;项目运营期间存在垃圾供应量不足、垃圾处置费和发电收入不能及时收取以及国家产业、税收政策变化的风险。

公司于2006年9月11日与东阳市人民政府签订《东阳市生活垃圾焚烧综合处理工程建设˙运营˙移交特许经营协议》,就东阳市生活垃圾焚烧综合处理工程投资、建设和运营事宜达成协议。

由于当地生活垃圾收运量的增长,本公司与东阳市人民政府协商,拟签署东阳项目的补充协议。公司于2018年9月7日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东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议案》,同意并批准公司投资、建设、运营东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在项目所在地设立项目公司,批准公司以自有资金不超过 30,000 万元投资于本项目;同意授权管理层根据本项目建设进度在出资额度内分期出资,自有资金投入与投资总额差额部分通过项目公司向商业银行申请贷款等借款方式解决,并签署后续融资协议;同意授权管理层与政府部门签署后续法律文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伟明环保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