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西藏措美北控49.5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电基础开挖

2018-09-12 09:22来源:中国电建贵州工程公司作者:陶波关键词:中国电建西藏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公司承建的西藏措美北控49.5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开挖,该台机组基础海拔4850米。

相关阅读世界海拔最高风电场基础混凝土开仓浇筑

简短的剪彩仪式

在开挖前,项目部举行了简短的开挖剪彩仪式,随后作了现场安全技术交底,两台挖掘机围绕基础开挖圈开始作业,在机械轰鸣声中开启了措美北控49.5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建设新的篇章。

措美风电场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措美县东北部哲古镇范围内,距山南市区直线距离约54公里,场址海拔高度在4850至5500米之间,场址面积约14平方公里。措美风电场本期装机容量为49.5兆瓦,安装30台单机容量1.65兆瓦的风电机组,通过35千伏集电线路引入110千伏升压站,集电线路采用架空线,长度约21公里。该风电项目计划移交生产日期为2019年9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西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