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壮观!来万家寨水利枢纽工程看黄河泄洪

2018-09-12 10:07来源:中新网作者:屈丽霞 范丽芳关键词:水利枢纽万家寨水利枢纽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正值黄河汛期,9月11日,在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工程内,黄河泄洪蔚为壮观。据了解,每年7月1日至9月30日为黄河汛期,近日来水流量较大,河道流量达2500立方米每秒左右。

(点击图片可查看视频)

万家寨水利枢纽工程位于黄河北干流托克托至龙口河段峡谷内,是黄河中游规划开发的8个梯级中的第一个工程,也是山西省引黄入晋工程的起点,左岸隶属山西省偏关县,右岸隶属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坝址控制流域面积39.5万平方公里,水库总库容8.96亿立方米,调节库容4.45亿立方米。具有供水、发电、防洪、防凌等综合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利枢纽查看更多>万家寨水利枢纽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