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校招丨中国电建2019校园招聘

2018-09-12 11:47来源:电建微言关键词:中国电建电力建设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虽说9月是开学季

但吉娃想说的是

中国电建2019校园招聘火热来袭

只等你来哦

有梦的青年,请往下面看

都说惺惺相惜

英雄,中国电建,请了解一下

中国电建是全球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及房地产领域提供全产业链集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综合性特大型建筑集团,主营业务横向跨越国内外能源电力、水利、铁路(地铁)、公路、机场、房屋建筑、水环境治理、市政基础设施及大土木、大建筑多行业,纵向覆盖投资开发、规划设计、工程承包、装备制造、项目运营等工程建设及运营全过程,具有懂水熟电的核心能力和产业链一体化的突出优势。

2018年中国企业500强第41位;

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182位;

2018年ENR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第2位,位居中资企业第一;

2018年ENR全球工程承包商250强第6位;

连续六年获评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

招聘的主要专业类别

土木类、水利类、能源动力类、电气类、机械类、自动化、建筑类、交通运输类、海洋工程类、核工程类、地质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测绘类、仪器仪表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材料类、安全工程与科学类、力学类、化学类、地理科学类、金融学类、经济学类、财会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物流管理类、法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等。

宣讲会行程

点击来源处查看详细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