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北京去年可再生能源利用量达543万吨标准煤

2018-09-12 15:30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新能源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日从北京市发展改革委获悉,2017年,北京市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利用量达到543万吨标准煤,占全市能源消费总量比重为7.6%。

据介绍,目前,北京市利用的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主要包括太阳能、地热能、生物质能、风能,并呈现出太阳能资源储量相对丰富、地热及热泵系统潜力较大、生物质能资源种类多样的特点。2017年,北京市太阳能利用量为168.9万吨标准煤,占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总量的31.1%,为占比最大品种。

据了解,《北京市“十三五”时期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北京市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总量达到620万吨标准煤,较2015年增长35%以上,占全市能源消费总量的比重达到8%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