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新疆乌鲁木齐热电厂#1、#2机组环保自行监测数据完成率和公布率年内连续八月均达100%

2018-09-13 12:57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卢星 黄瑛关键词:乌鲁木齐热电厂燃煤锅炉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2日,从乌鲁木齐市环保局获悉,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点监控企业自行监测信息发布平台上,乌鲁木齐热电厂#1、#2机组环保自行监测数据的完成率和公布率年内连续八月均达到100%,取得了“双百”好成绩。

按照自治区重点监控企业自行监测和自动监控系统建设运行管理有关要求,在开展重点企业自行监测工作中,对于主要大气污染物、林格曼黑度、汞及其化合物、噪声以及无组织排放数据,企业自行监测完成率和监测结果公布率均需达到95%以上才算合格。

为此,该厂安排由运行当班值际根据CEMS自动监测数据,将每日将大气污染物的小时排放折算浓度数据实时录入到信息发布平台,再由环保专业人员对录入数据进行审核,发现问题及时与各级环保部门沟通、协调解决,确保该厂自行监测数据准确无误上传。

据悉,该厂在实时高效、准确真实完成环保部门下达的各项监测任务的同时,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机组全工况脱硝等技术改造,进一步保证燃煤锅炉全时段、全负荷的氮氧化物达标排放,为首府“蓝天工程”做出贡献。


作者: 卢星 黄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燃煤锅炉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