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0-9.14)—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9-14 14: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南:关于2019年生态文明建设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拟申报项目的公示(涉及垃圾焚烧发电等火电项目)

湖南省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2019年生态文明建设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拟申报项目的公示》,涉及多个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供热、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等项目。

详细阅读

安徽省环保厅关于来安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意见

近日,安徽省环保厅发布了关于来安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意见的函,从环境保护角度,同意滁州中金热电有限公司按《报告书》所列建设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工艺和污染防治措施进行建设。

详细阅读

天津市发改委公布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信息 涉及垃圾焚烧发电等

近日,天津市发改委发布了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包括:东丽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PPP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餐厨垃圾和粪便协同处理工程等多个项目。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签署海外火电、输配电可研和咨询项目

9月3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云南院与老挝昆康集团签署开展火电项目的初步可行性研究技术服务协议。该项目是云南院第一次直接与外方业主签署的合作合同。9月4日,电规总院公司中标中国进出口银行吉布提国家电网及发电建设咨询项目。这是电规总院首次参与并中标的金融机构国际综合咨询项目。

详细阅读

仪征热电东线供热管道建设顺利收官

9月4日,江苏华电仪征热电有限公司如期向瑞祥化工供热,这标志着该公司东线供热管道建设顺利收官。该条管线全长15.3公里,供热压力、温度设计值分别为5.83MPa、510℃。

详细阅读

中石油与卡塔尔签署液化天然气供应协议

近日,中国石油与卡塔尔天然气公司(Qatargas)达成22年液化天然气销售和购买协议。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3.56亿元 首创环境中标河北唐山玉田县城乡一体化环境治理工程特许经营项目

9月11日,首创环境中标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城乡一体化环境治理工程项目(玉田项目)。

详细阅读

最新|三项电力行业项目信息

最新三项电力行业项目信息,包括土耳其索卡石油公司自备电站项目、华能呼伦贝尔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汇流河发电厂热电联产项目、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热力有限公司建设50万吨柠檬酸配套工程项目。

详细阅读

中国总承包土耳其泽塔斯三期超临界火电项目完工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于4日发布消息,由哈电集团主机制造,哈电国际总承包的“一带一路”精品电站工程——土耳其泽塔斯三期2×660MW超临界火电项目正式收官,获得业主签发的最终完工证书。

详细阅读

安徽黄山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项目进入到设备调试阶段

黄山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总投资近4.12亿元,占地75亩,分两期建设。主体建筑包括主厂房、办公楼、宿舍楼等,为保证工程进度按时序推进,项目现场每天有160余名工人施工作业。随着土建工程的完工,厂区全貌已初见维形,施工重点转入一期设备的安装和调试。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3-9.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