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0-9.14)—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9-14 14: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总装机92MW 广西覃塘区政府与两家新能源企业分别签署分散式风电项目

9月6日,覃塘区发改局引进的新能源风力发电企业到覃塘区进行签约仪式。

详细阅读

西藏措美北控49.5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电基础开挖

9月7日,公司承建的西藏措美北控49.5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开挖,该台机组基础海拔4850米。

详细阅读

三峡集团在贛首个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9月11日,三峡集团在贛首个风电项目—江西鄱阳响水滩60兆瓦风电项目喜获上饶市发改委核准。

详细阅读

江苏大丰项目首台复合筒型基础成功安装 海上“栽种”风机见识一下!

9月8日上午11时,随着一声嘹亮的汽笛鸣响,海上作业船徐徐驶离40号风机,标志着江苏大丰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首台复合筒型基础及风机一体化运输安装工作顺利完成。

详细阅读

国内离岸最远海上风电场送出工程竣工

9月9日,距离大丰港海岸45公里的三峡新能源300兆瓦海上风电场220千伏送出工程建成投运。

详细阅读

输配电项目

海南电网联网工程备战海缆敷设 将于今年10月至明年1月敷缆

9月10日上午,海南省政府组织召开南方主网与海南电网第二回联网工程海缆敷设施工动员会,组织协调广东、海南两省各部门共同协作,抓好海缆施工期间的组织管理和安全管控,保障施工期间琼州海峡的海上交通安全有序,确保海南联网二回工程海缆敷设施工顺利进行。

详细阅读

天津大孟庄22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等三项天津1001工程计划开工

9月6日,大孟庄220kV变电站扩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为“1001工程”中“煤改电”电力配套项目之一,计划于2018年11月15日投产送电,投运后将进一步提高武清区“煤改电”项目的供电可靠性。

详细阅读

±1100千伏昌吉换流站工程:750千伏交流系统投入试运行

“10千伏母线间的备自投逻辑验证试验成功,昌吉换流站交流系统带电调试成功,符合投运条件。”9月6日3时40分,±1100千伏昌吉换流站工程750千伏交流系统一次性通过带电调试,投入试运行。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3-9.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